警追違規左轉車 不慎撞上直行騎士

台北市內湖警方,1月20日凌晨1點多在巡邏時,開著警車行經港墘路口,見到前方車輛違規左轉,想要追上前攔查,沒等左轉燈亮就轉彎,結果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被撞之後當場噴飛,還在地上翻滾好幾圈,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可惡!雲林越南籍女看護虐待阿公 甩耳光、巴頭還用蚊拍毆打成傷

警車左轉,突然一輛機車,衝了出來,來不及剎車,直接攔腰撞上,騎士當場噴飛,在地上翻滾好幾圈,抱著頭痛苦哀嚎。

引擎蓋被撞到扭曲變形,車頭嚴重凹陷,零件散落一地,整輛機車也被壓在車底,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警追違規左轉車 不慎撞上直行騎士

騎士家屬獲報,趕往現場關心,不願意多回應,車禍就在台北市內湖路一段與港墘路口,20日凌晨1多,黃姓女警載著男警,要攔查違規車輛,結果還沒亮燈就左轉,和直行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騎士全身擦挫傷,一般來說,員警在緊急狀況,需要違規時,必須確保打開警示燈和鳴笛,雖然女警供稱有,但監視器上無法判斷,肇責有待釐清。

內湖分局交通分隊長劉耀文表示,「傷勢的部分機車騎士比較嚴重,有全身擦挫傷,其餘傷勢正在醫院檢查,我們開車的員警是腳部有擦挫傷。」

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警消獲報後也立刻將兩人送往醫院,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這回警方為了抓違規,結果自己違規撞車,後續還是得依法開罰。

警追違規左轉車 不慎撞上直行騎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警攔查可疑駕駛 搜到「按摩精油」有大麻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