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拔了沒?中國女看牙醫拔智齒 竟被暴力狂搖「拉扯1小時」
一名女子去看牙醫拔2顆智齒,卻被牙醫用拔牙鉗狂搖了一小時才拔掉,嚇壞網友。(圖/翻攝「老陶在路上」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河北省唐山市一名女子,日前去看牙醫拔2顆智齒,女子的智齒似乎長得相當牢固,當地牙醫因此用拔牙鉗,使力搖晃,只見她緊閉雙眼,頭也跟著晃動。就這樣讓牙醫搖了一小時,才順利把兩顆智齒拔掉。事後女子表示「大鉗子夾住那顆牙就開始晃,晃得鬆了,能往下拔的時候,他就往下一拔就掉了。就是一直在晃,晃了一個小時。」

更多新聞: 堅持要跳廣場舞!中國大媽將孫子「綁在欄杆上」 路人心疼:孩子冷到大哭

此外有網友質疑為何她拔完後在笑,對此她解釋「旁人看到這操作開始笑,我也就跟著笑了。再加上打了麻藥,一點都不痛。」但這部影片仍嚇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會是演的吧,我真的怕了」、「心理防線已經崩潰」、「我特麼招了,招了還不行嗎?」

更多新聞: 年收2百萬太少?男上海相親遭嫌棄 中國大媽:我女兒月入3萬你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