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自稱「最適合選總統」 林濁水反酸:太好了!終於有人能治得了習近平
趙少康自稱最適合選總統。(圖/取自趙少康臉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日在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被青年問到「2024年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時,他直言答案當然是「自己」,包括學識、能力、操守、遠見、格局,就算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並肩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透過臉書反酸「太好了!全世界終於有一個人可以對付習近平了」,更暗諷趙少康留在台灣豈不可惜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紀念已故領導人誕辰 北朝鮮宣布1/30「實施大赦」

趙少康近日透過臉書回應「2024年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趙少康表示,就算跟習近平並肩站在一起他也毫不遜色,能代表台灣人爭取台灣的最大利益,他的從政記錄一向為國為民也禁得起檢驗。

「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會後聯訪時,媒體詢問,趙說國民黨中他最適合當總統?趙少康回應,自己不這樣回答,要怎麼回答呢,當然覺得自己適合,不然他幹嘛出來,「一個人總要有自信,當然有一定程序,但照程序走就是了,只要程序是公平的」。

至於是否真的會代表藍營參選總統,趙少康表示,會依照國民黨內的提名程序推進,希望可以有公平的程序決定候選人。若有比他合適的人選,他也會大力支持, 成功不必在他、 從政沒有私心,是他一貫的態度和立場。

而林濁水昨則透過臉書反酸,發文表示趙少康自稱能力不遜習近平?「太好了,全世界終於有一個可以對付習近平了」,但若趙少康留在台灣選總統豈不可惜,應該去爭中國領導權,一舉解決全世界的苦惱和人類歷史的難題,那麼偉大的功業豈可放棄。

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並留言「沒想到大師的酸文跟台獨理論一樣,也是『大師』等級」、「老趙才沒那個膽」、「笑死人,趙少康一去中國應該就會變戰俘」、「習近平只有國小學歷,怎麼也贏過他啊」。

快新聞/趙少康自稱「最適合選總統」 林濁水反酸:太好了!終於有人能治得了習近平
林濁水發文諷趙少康要選總統一事(圖/取自林濁水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再+66! 北京新增3例「2人是冷凍庫搬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