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喬科維奇不接種 「持股80%成生技公司大股東」研發非疫苗療法
外媒報導,喬科維奇是丹麥一間生物技術公司「QuantBioRes」的大股東,持有80%的股份,該公司正開發一種不涉及疫苗的治療新冠肺炎方法。(圖/擷取自喬科維奇臉書)

堅持不接種COVID-19疫苗的網球球王喬科維奇,日前爆發簽證風波,後來在法律戰中吞敗,被澳洲政府驅逐出境無法參賽澳網,並返回母國塞爾維亞,後續恐仍因疫苗問題,無緣法網與美網。如今有外媒報導,喬科維奇是丹麥一間生物技術公司「QuantBioRes」的大股東,持有80%的股份,該公司正開發一種不涉及疫苗的治療新冠肺炎方法,其執行長也證實了喬科維奇的入股。

更多新聞: 英籍中國媳開愛台灣頻道!遭中網友酸掌握財富密碼 她笑:飯都吃不上

喬科維奇未接種COVID-19疫苗,拿著醫療豁免欲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飛到澳洲後卻被取消簽證,他雖先在聽證會中獲勝,卻被爆出疑謊報旅遊史,最終澳洲聯邦法院判決駁回其上訴,他被驅逐出境無法參賽,並搭機返回母國塞爾維亞。法國當局後來已表明,參加法網的球員必須接種疫苗,如今紐約時報報導指出,喬帥要打美網也可能遭遇困難。

如今有外媒報導,喬科維奇是丹麥一間生物技術公司「QuantBioRes」的大股東,持有80%的股份,該公司正開發一種不涉及疫苗的治療新冠肺炎方法。

該公司的執行長Ivan Loncarevic對此向路透社證實,喬科維奇是在2020年投資,並表示其非疫苗療法有望獲准在這個夏天於英國進行臨床試驗。喬科維奇的團隊則尚未對入股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加火山爆發民宅被夷為平地、車輛被火山灰覆蓋! 首都「悽慘現況」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