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危機感?趙少康想選2024總統 朱立倫:我不是候選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趙少康已多次表態想選2024總統,他也替他加油。(圖/民視新聞)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自認」是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的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被問是否有危機感,他表示自己不是候選人,而是黨主席,趙少康已多次表態想選2024總統,他也替他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增13例本土「疫情延燒到高雄」 24例境外移入、無死亡

趙少康「自認」是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的人,前總統馬英九肯定他的自信,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認為,趙少康的確是合適人選,前主席江啟臣則說,趙少康在去年已經表達過要選總統了,所以他不意外,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回應「加油很好」。

朱立倫今天下午拜訪基隆市議長蔡旺璉,被媒體問及趙少康表態選總統,是否出現危機感?他回應,「我不是候選人,我是黨主席」,他的目的就是讓國民黨的候選人能夠選上,現階段2022希望最優秀的候選人能加油,趙少康對2024有意願以表達多次,「繼續加油」,現階段仍希望黨內團結,把2022這場選戰打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1家3口確診! 陳時中證實:父親與高雄港工作有關、有北部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