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李炳輝嘆沒歌唱 曝已施打第三劑疫苗盼疫情快過去

「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肩負關懷台灣資深演藝人員之責,每年輪流舉辦三節餐敘、資深藝人慰問金與扶助金,因新冠疫情升溫,改制贈禮劵取代餐敘,資深藝人李炳輝在太太陪同之下前來,對於基金會所準備的禮券表達感謝:「很感謝基金會準備的禮券,也謝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忙。」,李炳輝談起近況表示:「現在這個疫情很嚴重,已經沒有甚麼歌可以唱了,還是有去菜市場唱歌,生意也是馬馬虎虎,人生短暫、隨意他過。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大家都健健康康、快樂就好。」,李炳輝透露自己去年底已經打了第三劑AZ疫苗,他表示自己身體狀況不錯,打完疫苗都不用休息,礙於疫情農曆年沒有太多社交活動,李炳輝說:「疫情這麼嚴重怎麼找朋友吃飯聊天,在家簡單過就好。」。

疫情升溫!李炳輝曝近況 已施打第三劑疫苗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想再登舞台
照片:台視提供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氣色相當好,他開心表示:「為了出門,不能太隨便,前一天晚上特別試了幾套衣服,最後選定這套。」,林沖透露去年大腿動脈開刀,大量失血情況一度危急,所幸後來平安度過讓他心懷感恩:「能夠在這邊看看大家、跟大家說話,很開心。現在每周跑台中兩趟努力治療,希望身體狀況能恢復,目標是開演唱會!」。

疫情升溫!李炳輝曝近況 已施打第三劑疫苗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想再登舞台
左起 91歲的小憲兵陳鋼康凌一碰面就話家常 照片:台視提供

活動現場還有資深演員小憲兵、陳鋼及康凌,三人感情好一碰面就抓緊時間話家常。小憲兵今年91歲仍然維持的很好:「老演員見見面就是好,要保持樂觀,心情要開心。」,他還回憶起當年和林青霞、成龍等人一起拍武俠片,因為和林青霞套招沒套好,還被對方打破頭,林青霞還哭著跟他道歉等過往趣事。陳鋼則有感時間過的很快:「只要身體健康就是發財,要吃的好、天天運動。」,康凌則說:「每次來都看到好多老朋友、每次來都好開心。」。

【看更多】

泱泱和盧廣仲爆熱戀?! 讚他是「完美男友」!

陳威全16年再見柯有倫 笑喊:升格奶爸都聊爸爸經 更自爆:「睡出一位音樂人!」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