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完成環球壯舉! 19歲比利時少女獨駕飛機繞世界一圈寫下紀錄 
羅瑟福德離台前穿上松機員工贈送的T恤。(圖/民航局提供)

來自比利時的19歲少女羅瑟福德(Zara Rutherford),獨自駕駛小型飛機環遊世界,先前曾在台灣短暫休息一晚,更大讚「台灣是我看過最最最美麗的國家」。羅瑟福德今日飛回比利時庫特萊機場,完成獨自開飛機,環遊世界的挑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1家3口確診 陳其邁宣布「餐廳、市場加嚴」:禁試吃試飲

年僅19歲的羅瑟福德擁有英國、比利時雙重國籍,去年8月18日從比利時出發,展開長達5萬1千公里的環球飛行壯舉,預計飛越5大洲52國,挑戰成為獨駕飛機環球飛行的最年輕女性。羅瑟福德在今天順利飛回比利時庫特萊機場,完成獨自開飛機,環遊世界的挑戰,也成為世界最年輕,獨自開飛機環球的女飛行員。

羅瑟福德先前曾抵達台灣松山機場並進行短暫休息,松機員工也特別為她製作了一件印有「抵台第一瞬間、在駕駛艙內向工作人員揮手畫面」的獨一無二紀念T恤,羅瑟福德則在離開前將其穿上,隨後更在社群媒體臉書與IG上大讚,「台灣是我看過最最最美麗的國家」,她也希望疫情結束後,能有機會再造訪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疫情大暴走「單日增46199例」再創高峰 累計確診突破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