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美網冠軍二輪遊 拉杜卡努澳網出局

2021美網冠軍拉杜卡努(Raducanu),雖然揮別一輪遊的低潮,但在澳網第二輪又遭遇滑鐵盧,她以4:6、6:4和3:6,不敵蒙特內哥羅女將科維妮奇(Kovinic)。拉杜卡努賽後後透露,她右手起水泡,因此無法全力揮拍。至於男單世界第二梅德韋傑夫(Medvedev),面對壞小子奇里奧斯遭到滿場噓聲,但他還是以3:1擊敗對手,向新科球王之路遇進。

更多新聞: 棒球/最新世界排名出爐!台灣隊「超車南韓」重返第2名榮耀

英國楊丞琳Raducanu,第二輪的對手是排名世界98的Kovinic,Raducanu第一盤一度取得3:0領先,但隨後連丟5局,她最後以4:6輸掉首盤。

Raducanu前一場打滿3盤才辛苦獲勝,這場同樣也打到決勝的第3盤,Kovinic的第二個發球局和Raducanu在底線僵持不下,兩人從左半場跑到右半場頻頻調動動手,Raducanu奮力跑到網前救球,但卻給了對手大空檔的穿越機會。

去年美網冠軍二輪遊 拉杜卡努澳網出局

雙方在第3局形成破發大戰,Kovinic率先以5:3聽牌,但Raducanu在自己的發球局竟然一位未得,讓Kovinic破發成功,Raducanu最後就以4:6、6:4和3:6落敗,在第二輪止步。

賽後Raducanu表示,右手的水泡造成她無法全力揮拍。

去年美網冠軍二輪遊 拉杜卡努澳網出局

英國網球女將拉杜卡努說,「自從我開始來澳洲打球之後,我一直在與水泡抗戰,這對我造成困擾,我知道它會在幾天內痊癒,但很不幸這是個不對的時間。」前一場打出低手發球和胯下擊球的壞小子Kyrgios,這場要硬碰硬對上Medvedev。

整場比賽Medvedev不斷遭到噓聲伺候,但他還是不受影響發揮應有球技,最後就以7:6、6:4、4:6和6:2拿下勝利。

去年美網冠軍二輪遊 拉杜卡努澳網出局

男網世界第二梅德韋傑夫表示,「我是來贏得比賽的,但是當你在一發和二發之間被噓時,你得保持冷靜拿下比賽。」Medvedev在離開球場前直接對攝影機鏡頭簽下「Siuuu」的字樣,再度表達他對滿場噓聲的不滿。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籲遵守冬奧停戰協議 聯合國主席公開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