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頑強開2槍拒捕 警避開彈雨擒匪

雲林縣警方獲報,以楊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擁槍自重,警方跟監多日,掌握犯嫌落腳屏東,專案小組南下收網時,遭遇火力強大的首腦,開槍頑強拒捕,霹靂小組驚險閃開槍林彈雨,最後靠優勢警力,才制伏犯嫌。

更多新聞: 高雄關帝廟做公益 贈警百萬數位鑑識設備

霹靂小組入屋攻堅,立刻遭遇匪徒開槍伏擊,連兩聲槍響,從樓上傳來,就怕子彈不長眼,盾牌手立刻驅前,掩護同事衝上樓,沒想到歹徒,朝幹員丟槍。

毒梟頑強開2槍拒捕 警避開彈雨擒匪

攻堅過程,宛如警匪動作片,荷槍實彈支援警力,一舉衝上樓,驚險的槍林彈雨中,不費一槍一彈,成功壓制楊姓主嫌,另一路員警,也順利收網,制伏2名楊嫌的黨羽。

雲林警方獲報,以楊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在中南部擁槍販毒,1月18日南下屏東逮人,遭遇楊嫌開槍拒捕。

毒梟頑強開2槍拒捕 警避開彈雨擒匪

雲林縣刑大大隊長曾順光說,「嫌犯為了逃逸,朝我們同仁開了2槍,我們同仁所幸訓練有素,並未受傷,立即採取攻堅。」警方在犯嫌住處搜索,大吃一驚,現場宛如行動軍火庫,不但起獲制式的英國製MP9衝鋒槍外、還有手槍3把,以及300多發子彈,還好訓練有素的優勢警力,先下手為強,避免一場不必要的警匪駁火。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炸宜蘭! 蘇南公路「土石坍方」車輛通行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