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擠下南韓重返世界棒球排名第二名 網淚喊:「好想贏韓國成真」
台灣擠下南韓重返世界棒球排名第二名。(圖/擷取WBSC推特)

今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曝光最新棒球世界排名,台灣男子棒球隊擠下南韓,奪下世界第2,這也追平台灣歷史最佳排名,台灣去年10月的U23世界盃拿下第6名,積分來到3321分,超越南韓的3137分,不少網友淚喊「終於贏韓國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茹玉」居隔與友人騎車落跑到北投 最高恐被罰50萬!

今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布排名,台灣爬上全球第2名位置,這是自去年6月後,我國男子棒球再重返第2,台灣棒球隊2019年在世界12強棒球賽中拿下第5名佳績;同年在亞錦賽再獲冠軍,接著靠U18、U12再奪得佳績。

而這次台灣男子棒球隊擠下南韓,拿下世界第2名佳績,也讓不少網友淚喊「終於贏韓國了!」、「贏韓國就是爽」、「台灣棒球王國耶」、「希望今年積分一樣狂攬!」、「台灣世界第一無誤,根本沒任何國家打的贏偶們!潮爽的~」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成棒是另外一回事」、「大未必佳」、「都靠青少棒再提升排名,成棒要加油才是」、「我們少棒分數拿不完,怎麼到了成棒就沒了」


快新聞/台灣擠下南韓重返世界棒球排名第二名 網淚喊:「好想贏韓國成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將同訪宏都拉斯 美議員致函籲賀錦麗、賴清德敲碗促成「賴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