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奉命到下個前進指揮所! 王必勝「確診不會少」:清零是我們的工作態度
王必勝奉命到下個前進指揮所。(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從桃園西堤群聚現在延燒到遠雄集團自貿港區內的亞旭電腦。為了因應疫情狀況,指揮中心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他今日晚間透過臉書曝最新進度,「清零不是目標,清零是我們防疫工作的態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圓山飯店女廚師確診! 指揮中心:昨日出現症狀、Ct值13

「奉命到下一個前進指揮所」王必勝透過臉書說到,桃機前進指揮所自1月5日開始工作,至今17天,日桃機一線人員PCR檢驗共驗7373人,除1位陽性且已確定是先前確診者外,皆為陰性。

王必勝表示,距離清潔員傳播鏈最後足跡日已滿14天,顯示桃機現在已經相當乾淨穩定。防疫人員確診那一條鏈目前都沒有增加相關確診者,如果持續到下週二也可說很安全了,「期待桃機持續努力,早日恢復常態管理」。

王必勝也提到,今日遠雄園區這裡持續擴大檢驗,主要對象鎖定電腦公司所在的兩棟大樓30家公司員工,以及同棟移工宿舍其他公司移工,預期確診也不會少,匡列隔離的員工都送往集中檢疫所。

王必勝說到,明天所有公司停工進行大清消,感謝國軍化兵前來協助,另外也同時對確診移工展開調查,將通知他們假日接觸的其他廠移工儘速採檢,也通知該工廠進行員工快篩,「清零不是目標,清零是我們防疫工作的態度」。

快新聞/奉命到下個前進指揮所! 王必勝「確診不會少」:清零是我們的工作態度
王必勝臉書發文。(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82再創新高 CDC宣布持續二級升級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