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警大動作掃黑.緝毒 截至週六查獲809件

年關將至,桃園縣警局從1月17日開始,連續六天執行掃黑及「除暴專案」行動,利用深夜實施臨檢,掃蕩非法場所,效果可說是非常驚人,這個月18、19日逮回天道盟正義會以及竹聯幫信堂的不法分子。截至22號,總共查獲809件案件,偵查人數多達1011人。

更多新聞: 桃園火車站移工群聚採檢?鄭文燦:被移花接木
桃警大動作掃黑.緝毒 截至週六查獲809件


上週二桃園警方大動作,將竹聯幫信堂陳姓嫌犯等10人逮捕到案。因為去年九月,陳姓嫌犯與人在通訊軟體上互嗆,心生不滿就帶著一群人,開車到這處T字路口,手持球棒逞兇鬥狠,痛毆被害人。年關將近,桃園市警方大動作掃黑.

上週三桃園警局,也將威震堂的吳姓嫌犯等10人全數逮捕歸案,因為吳姓嫌犯與人發生金錢糾紛,先是誆騙被害人出門,之後一旁埋伏的小弟對被害人一陣猛打。一個月後,吳姓嫌犯駕車攔腰撞另一位被害人轎車,惡行重大。

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說明,「本次勤務的話是由刑事警察大隊來統籌規劃,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一共動員警力有606名,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臨檢的處所116處,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聲請搜索票拘票總共有94張。」

桃園各分局忙到翻,執行市警局從今年1月17至22日的「自辦同步掃黑」及「除暴專案」,大動作掃黑、緝毒。總共查獲毒品案件156件、帶回的毒品總重大概10公斤,所有案件加起來多達809件,總共偵查1011人。

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說明,「除了嚴防不法分子,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利用年節從事非法活動,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更透過區域聯防機制,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迅速抵達及時消弭犯罪,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讓桃園市民安心過好年。」

不讓黑幫份子,橫行霸道。警方大動作掃蕩,宣示公權力不容挑戰。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恐怖! 騎士遭駕駛持木刀攻擊 左眼視力剩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