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灣裡夜市刷新台北人價值觀 「50元硬幣就吃飽」李懿喊:見世面了
藝人李懿在友人的帶領下,到台南灣裡夜市吃美食,各攤位的驚人銅板價,直接刷新李懿價值觀,讓她驚喊「見世面了」。(圖/翻攝「李懿」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歷史文化氣息濃厚的台南古城,除了有古蹟可以遊覽,各式美食小吃也是令人回味無窮,不過每到1個地區,若沒有在地人帶路,是很難直搗隱藏的在地美味,藝人李懿日前從台北下到台南遊玩,特別請來友人愛吃輝領路,到台南市南區灣裡夜市一探究竟。

更多新聞: 失德就該滾?趙哥指當年藝界「較重形象」 薔薔笑虧:你一定裝得很累

沒想到攤販的20元台幣7顆超便宜鳥蛋、5元的紅豆餅、10元的旗魚黑輪、30元的地瓜球等,直接刷新李懿價值觀,一路驚嘆攤位的銅板價,直喊:「見世面了」,而好不容易吃到最後1家,李懿已經飽到無法再吃,認為走進此夜市相當危險,「因為可能原本只是想買臭豆腐,但一進去就一路吃到底」,提醒民眾來逛時千萬要當心。

更多新聞: 台人愛檢舉泰國娘娘竟稱「超級佩服」 他指:很懂得保護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