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政治人物禁跑攤!卓冠廷參選新策略:加強網路宣傳
內政部長徐國勇因應疫情需要,宣布禁止政客跑攤等指令,使得從政新人受衝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曝因應策略「加強網路宣傳」。(圖/卓冠廷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昨(2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土新增82例、境外移入48例確診個案,為防堵過年期間疫情擴散,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宣布,禁止所有民選公職人員及政府官員跑攤、停辦易聚集人潮,且難以維持社交距離之宗教集會活動、逾500人之宗教集會須提報防疫計畫,經地方政府同意後辦理。

更多新聞: 失德就該滾?趙哥指當年藝界「較重形象」 薔薔笑虧:你一定裝得很累

不過這項防疫措施一宣布,可苦了想擠進議會的從政新人,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對此坦言「新人受衝擊」,因原定拜票行程全取消,印製的文宣品也無法發放,但他表示將會全力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並透露接下來的因應策略,會是「加強網路宣傳」,除了在社群平台宣傳外,也會在Line群組與選民做互動。

更多新聞: 台人愛檢舉泰國娘娘竟稱「超級佩服」 他指:很懂得保護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