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肇事4車連撞現場畫面曝!「休旅車終結小轎車」網諷:老了變三寶
阿諾肇事4車連撞現場畫面曝光。(圖/翻攝自king_arnold_schwarzenegger 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年已經74歲的美國男星兼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因為演出《魔鬼終結者》而聞名,近日在當地時間週五傍晚5點左右,在自家附近發生車禍,4台車遭受到波及,場面猶如電影場景,阿諾大型休旅車因為煞不住,直接「終結小轎車」,造成轎車車頭損毀,對方駕駛更是受到重傷,阿諾則是平安無事,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就留言嘲諷「動作巨星老了也變成三寶。」。

更多新聞: 羽球/BWF年度十大好球出爐!戴資穎強心臟41拍大逆轉入選


阿諾肇事4車連撞現場畫面曝!「休旅車終結小轎車」網諷:老了變三寶
阿諾史瓦辛格在當地時間週五傍晚5點時,在洛杉磯的住處附近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整個場面如同電影場景。(圖/翻攝臉書Arnold Schwarzenegger)

根據外媒《TMZ》報導,阿諾史瓦辛格被目擊在美國洛杉磯日落大道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他駕駛的大型休旅車衝撞對向的紅色轎車,車子因為動力過猛,直接壓在對向車輛上頭,小轎車的車頭幾乎全毀,事後阿諾的車還往側邊滾去,波及路邊另外2輛車,安全氣囊當場全部彈出,整個場面如同電影場景。執法人員透露,這起事故應該是阿諾的過錯,他沒等左轉號誌亮起就左轉。


事發之後肇事的阿諾本人並無大礙,不過卻是造成對象女駕駛重傷緊急送醫,阿諾表示非常擔心傷者的狀況,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並希望親自前往醫院探視傷者。網友看到新聞紛紛留言表示,「撞到坦克啦」、「動作巨星老了也變成三寶」、「I'am back (輾」。



更多新聞: 41歲納豆驚傳「腦出血」送加護開刀!男星代班主持「美食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