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足爆疫情湊不足13人 與台灣之戰臨時取消

亞洲盃女足賽分組預賽,原定昨晚舉行的台灣與地主印度之戰,因為印度隊確診人數過多,湊不足最少的13人,比賽因此取消,打不成的台印之戰該如何計算?印度之後是否還能出賽,目前仍不確定。

更多新聞: 63度叩關大滿貫首闖澳網8強 柯爾妮:美夢成真

不只是球員,裁判賽前都得先熱身一下,亞洲盃女足A組預賽,台灣第二場比賽,對上地主印度,但熱身的時候,遲遲不見印度球員到場,結果是爆發疫情,陣中超過10人染疫,湊不足最低人數13人,因此,和台灣的比賽臨時喊卡,比賽的地點孟買疫情嚴重,球員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中獎,至於台印比賽結果如何計算,印度未來能否繼續參賽,還不確定,由於印度伊朗分組賽第一場平手,各拿1分積分,台灣首戰則是輸給中國,分組墊底,因此,接下來的比賽都必須贏,才能篤定晉級八強。

印度女足爆疫情湊不足13人 與台灣之戰臨時取消

台灣女足隊球員賴麗琴(1.20)說,「那下一場的球賽或是剩另外一場,那我們一樣全力以赴然後全勝,希望可以全勝然後搶到世界盃的門票。」包著頭巾的伊朗女足隊,首度參加亞洲盃,分組第二戰,對上實力最強的中國,完全無力招架。

印度女足爆疫情湊不足13人 與台灣之戰臨時取消

上半場結束前,肖裕儀接獲隊友妙傳,踢進了第二球,中國2:0領先,下半場的比賽攻勢更猛,伊朗在禁區犯規,給了對手罰12碼的機會,贏過8次亞洲盃冠軍的中國,面對新朋友毫不留情,45分鐘內又攻進了5球,包括伊朗奉送的一記烏龍球,終場7:0大勝,分組二連勝積分6分,篤定分組第一晉級八強。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身障運動員挑戰滑雪大招 世界極限運動會首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