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口罩到隔板 聯邦銀健行分行防疫高規格

聯邦銀行桃園健行分行,在經歷桃機群聚事件後停業,總算在今天(24日)恢復營業,但由於原本的30位行員都還在隔離,因此復業指派鄰近分行行員進駐支援,並把防疫規格再拉高,就希望把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更多新聞: 台股開盤一度挫200點 權值股回神站回季線

面罩、口罩再到手套,搭配臨櫃前的隔板,將第一線臨櫃的銀行員層層保護,一等民眾交易完,還會再用酒精擦拭,桃機群聚事件爆發後,桃園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將防疫規格拉到最高,全面防杜疫情!

面罩、口罩到隔板 聯邦銀健行分行防疫高規格

經歷桃機群聚案12天停業後,桃園聯邦銀行健行分行,週一(24日)一早總算迎來復業首日,但由於原本的30位行員都還在隔離,因此復業指派鄰近分行行員進駐支援,民眾進場前,也必須嚴格執行量體溫和實聯制。

民眾說,「春節快到啦!公司一些員工要領薪水,那些有的沒的所以我一早就來排隊,就自己酒精噴多一點。」

面罩、口罩到隔板 聯邦銀健行分行防疫高規格

民眾表示,「應該都平常心啦應該沒什麼問題,大家都滿遵守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

由於防疫考量,不只整間場館都已完成清消,所有鈔票也都一併換新,因此分行也決定,提早其他銀行2天,提供民眾換新鈔,但放眼望去,復業的第一天,現場人潮明顯少了許多,似乎部分民眾還是認為疫情熱區還有待觀望。

(民視新聞/呂中漁、盧柏璁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行情走揚 豐興廢鋼、鋼筋內銷盤價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