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春節維安 侯友宜親至消防隊加油打氣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政署24日宣布,展開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9時多,來到蘆洲分局視察,談到現在新北疫情,相對穩定,除了要防疫,也拼治安平穩,也要努力維持交通順暢,務必讓民眾,開開心心過個好年!

更多新聞: 洗車場火警 可樂狂人2萬多件收藏付之一炬

穿紅色制服的義消,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開心握手開心合照,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即日起,各縣市展開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啟動春節維安 侯友宜親至消防隊加油打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春節的時候,別人在開心,我們更加忙碌,不過沒關係,我們工作是有價值的。」晚間來到蘆洲的鷺江消防分隊,慰勞消防弟兄,加油打氣,尤其在這疫情期間,還得堅守工作崗位,更重要的是,防疫措施也要到位。

啟動春節維安 侯友宜親至消防隊加油打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除了我們治安跟交通兩大重點,以及積極的為民服務以外,更重要的如何跟市民朋友,不斷的提醒要加強防疫。」發放加菜金,和春節慰問品,今年的目標,是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加強各項掃黑、打詐、緝毒、緝賭等重點工作,並且在過年期間,最大的挑戰,莫過於交通,全力維持路況順暢,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啟動春節維安 侯友宜親至消防隊加油打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希望今年大家防疫做好,治安交通做好,市民朋友有平安開心過春節。」近期Omicron病毒肆虐,本土確診數有攀升趨勢,市府團隊面對疫情,做好萬全準備,要兼顧治安,也要顧好防疫。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輔大校長江漢聲涉違法挪用校產遭起訴 校方5點聲明:深感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