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路口平交道超顛簸!騎士衝太快「犁田」

台南市青年路、民族路口平交道,因為起伏不平,導致有騎士騎太快而摔車犁田。用路人表示,這個平交道確實高低不平,騎起來很顛簸,開車開太快也會撞到底盤。附近居民則說,因為這裏是鐵軌彎道,設計上必須一高一低,火車才能轉彎。

更多新聞: 情侶檔暴力破解雲端帳號 盜刷信用卡

民眾騎車停等紅燈,突然左邊傳來巨大聲響。

一輛機車擦撞地面轉倒,騎士則被摔在地上,滾了一圈後自行站起來,還好當時對向是紅燈,只是所有人都目擊到這一瞬間,實在好糗,但怎麼會騎車騎到犁田?

台南路口平交道超顛簸!騎士衝太快「犁田」

附近居民表示,「他就騎太快啊,騎太快就會怪路不平。」

騎士犁田的地點就在台南市青年路、民族路平交道,仔細看,這個平交道路面起起伏伏,猶如波浪路,汽機車經過都得放慢行駛,汽車要是開太快,一個不小心就會撞到底盤,換做機車的話,真的有可能會飛出去。

騎士表示,「經過平交道會很顛的感覺,速度快的話可能會有點危險。」

台南路口平交道超顛簸!騎士衝太快「犁田」

附近居民說,「它是因為彎道的關係,一定要外面高裏面低,這樣彎道才會順,火車走才會順。」

附近居民解釋,因為這裏是鐵軌彎道,所以鐵軌設計上一定是一邊高一邊低,火車才能彎得過去,但有很多騎士不知道,導致摔車頻傳,只能請用路人放慢速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檢方改視訊偵訊 通緝犯從偵詢室淡定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