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所屬女團爆紅突解散 團員黃小柔 親曝原因!

「4 in Love」成員黃小柔、張棋惠日前上節目揭露團體生活的真實樣貌!由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和張棋惠所組成的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當時造成轟動,團體還曾在紅磡開過演唱會,身邊圍繞的多是劉德華、郭富城和黎明等天王級人物,但「4 in Love」卻在成軍不到兩年時宣布解散,成員中的黃小柔、張棋惠在節目中親曝當時的解散原因,她們說道,在當紅之際正好碰上「921大地震」,所有娛樂事業因為國殤而停擺,而當時所屬的經紀公司又是外商公司,在判斷當時情況後果斷決定撤資,連夜將旗下所有藝人解約,只留下兩個會計做最後的結帳動作,兩人形容當時的狀況,宛如從天堂掉至地獄,讓她們措手不及。照片

女團「4 in Love」爆紅突解散 成員黃小柔 張棋惠 親曝原因:從天堂掉到地獄!
照片:中天提供

偶像團體生活夾雜著各種歡笑和淚水,辛苦更不在話下,因而累積了許多好感情和默契,談及團員間不為人知的祕密時,現為三寶媽黃小柔忍不住爆料張棋惠在有次楊丞琳跟李榮浩返台之際邀約飯局,整個吃飯過程張棋惠眼神緊盯李榮浩,時不時面露嬌羞,當李榮浩靠近搭話時,讓她害羞到臉部瞬間脹紅,形容當下心臟彷彿都要停了;張棋惠解釋說:「喜歡團員的另一半,是因為他們的另一半都非常優秀,這種感覺比較像是仰慕。

女團「4 in Love」爆紅突解散 成員黃小柔 張棋惠 親曝原因:從天堂掉到地獄!
照片:中天提供

【看更多】

民視第一發發發/「F級核彈女神」扭腰擺臀賀新春 火辣「電臀舞」謝京穎直言:超大尺度演出!

陳亞蘭電眼英姿太帥 放話對視10秒!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給愛徒比讚!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