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曾被許富凱打敗陷低谷 《明日之星》陳怡婷來踢館!一度萌生退出歌壇!

出道9年的32歲「音樂才女」陳怡婷,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勇奪「百萬關主」一炮而紅,不過在嚴苛的衛冕之路上,陳怡婷曾慘遭三次淘汰,特別在離20關僅差一里之路的衛冕16關,因強敵許富凱的出現,錯失衛冕寶座,比賽的壓力與挫折感,更讓她萌生退出歌壇的想法,最終幸好在父母與粉絲的鼓勵下,重新振作並回到比賽舞台,一路過關斬將奪下台語組「百萬關主」的寶座,走出比賽失敗陰影的她,日前也以「過來人」的身份,在《台灣那麼旺》舞台上與一眾選手分享比賽經驗的同時,主要目的更是替選手們打氣加油。

《台灣那麼旺》台語女歌手陳怡婷來踢館!曾被許富凱打敗陷低谷 一度萌生退出歌壇!

從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的台語流行音樂女歌手陳怡婷,歷經三次淘汰命運的她,曾在第一次衛冕16關時,被同期選手許富凱打敗,無奈與百萬獎金擦身而過,沈重的比賽壓力更讓當時的陳怡婷健康亮紅燈,內分泌失調之餘,還暴瘦不到40公斤,甚至一度被挫折感打敗,萌生退出歌壇、再也不唱歌的想法。

《台灣那麼旺》台語女歌手陳怡婷來踢館!曾被許富凱打敗陷低谷 一度萌生退出歌壇!

然而,陳怡婷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決定繼續進修音樂班,並安排出國念書提升自我,最終在父母勸導、粉絲的鼓勵之下,再次回到比賽舞台,從跌倒的地方再度站起的她,也終於以連續衛冕20關的佳績,證明了自己的歌唱實力,並且順利推出專輯,近日更獲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的邀請,以嘉賓身份重回比賽舞台,更以自身經歷鼓勵選手們不要氣餒,失敗乃成功之母,努力就會有收獲,而面對曾讓自己歷經「人生低谷」的評審許富凱老師,陳怡婷也大方打趣道:「被淘汰掉的當事人,也在現場」,二人深厚的緣份更讓主持人白家綺驚呼「遇到他就不公平了!」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連結:

日藉選手山元聰宣布「退賽」 有緣再相聚!觀眾紛嘆不捨!

麗小花選唱《明日天涯》惹網不滿「為甚麼挑這麼老的歌?」 親曝原因惹哭網

鄧品硯清唱英文版《青花瓷》!天籟美聲征服毒舌評審 直呼「太完美」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