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忘記有麥克風?拜登脫口罵福斯記者「stupid son of a bitch」
拜登在白宮的一場活動中,罵一名詢問通貨膨脹的《福斯新聞》記者「愚蠢的王八蛋」。(圖/取自路透社影片)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4日在白宮的一場活動中,罵一名詢問通貨膨脹的《福斯新聞》記者「愚蠢的王八蛋」(What a stupid son of a bitch),該言論也被白宮網站紀錄下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民調! 國民黨支持度剩15.6% 「流失近80萬支持者」

拜登24日與白宮的競爭委員會(Competition Council)開會並接受記者提問,並抱怨記者只關注烏克蘭軍事議題,福斯新聞記者杜西(Peter Doocy)突詢問,「那你會回答有關通貨膨脹的問題嗎?你認為通貨膨脹是中期選舉的政治負擔嗎?」

拜登則回應,「不,這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更多的通貨膨脹。」他接著諷刺地說「真是愚蠢的王八蛋」。

此事發生後,白宮並未回應,但該言論已被記載在白宮新聞辦公室發布的該活動正式紀錄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 蔡英文聲望「逼近五成」上揚3.4個百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