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大飯店損失約3000萬...三餐廳今復業 匡列26員工PCR全陰性

圓山飯店西點師傅確診,訂房和餐廳損失約3000萬,內部近期清消再清消,遭匡列的26名員工採檢全陰性,需隔離14天加上自我管理7天才能復班,而其他員工快篩後可以正常上班。今日(25)圓山大飯店三間餐廳圓苑、金龍和牛排館復業,而確診廚師的活動範圍松鶴廳要到週五確認安全無虞,才會恢復營業。

更多新聞: 唐吉訶德2號店開幕!5點到場排隊成頭香 日型男等5hr終進場嗨翻

圓山大飯店總經理楊守毅表示,後續將滾動式員工進行快篩後才能上班,這次訂房損失1000萬,餐廳約損失2000萬,傳出確診後,仍有些客人願意遞補已經退房和已經退訂的餐廳,不過整體來看1-3月退房已達2500房,春節訂房影響不大,還有八成訂房率,另外寒舍集團台北三家飯店,詢問訂房、餐飲延期約有一成,有零星退房個案,宜蘭地區飯店退訂不到一成,顧客表示還在觀望當中,而君悅飯店表示,春節住房率跌破7成,不過圍爐部分則沒有取消情形,只有極少數顧客改成外帶。

(民視新聞/葉為襄 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電金傳同步下挫 台股盤中跌勢不止重挫逾30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