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館長開直播辱罵吳宗憲 二審仍判賠80萬並公開道歉
陳之漢辱罵吳宗憲案,二審判賠80萬元及道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辱罵藝人吳宗憲,遭吳宗憲提告。陳之漢刑事部分去年獲緩刑確定,民事部分,吳宗憲向陳之漢求償2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陳之漢賠償80萬元,陳之漢不服提出上訴,今日二審駁回上訴,全案還可上訴。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若蔣經國在世 會被國民黨這種不孝的徒子徒孫氣死

2019年8月間,吳宗憲開直播批評網紅文化,陳之漢開直播回嗆,且罵出許多不雅字眼,讓吳宗憲決定提告。陳之漢去年7月底赴一審北院刑事庭,在庭上承認辱罵吳宗憲,不過陳之漢說,吳宗憲罵人雖都不帶髒字,但不代表他說的就是對的,自己只是多說了一句「呷洨」。

刑事部分,陳之漢以三字經言語罵吳宗憲,犯下公然侮辱罪,陳之漢被判拘役58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陳之漢、檢方均未上訴。

民事求償部分,一審北院判陳之漢要賠償吳宗憲80萬元,並須刊登道歉聲明,陳之漢不服提起上訴。二審今天由高等法院審理,今天宣判駁回上訴,全案還可上訴,陳之漢及吳宗憲均未到庭聆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島食品進口成焦點 蘇貞昌:台灣以貿易立國須遵守國際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