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黨送蔣萬安藍白豆腐要他爭氣 別躲舒適圈當「戰鬥藍媽寶」
新黨呼籲蔣萬安別當「戰鬥藍媽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傳農曆年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新黨大黃蜂團隊上午舉行記者會,自製「藍白合豆腐」送蔣萬安,並呼籲他做真正的戰鬥藍,不要只做「媽寶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1/25至2/7「不升三級警戒」 維持加嚴戴口罩規定

新黨大黃蜂團隊今日特別製作一份上藍下白的豆腐,大黃蜂團隊表示,國民黨罷昶補選雙輸後,針對台北市長選舉,戰鬥藍就高喊要藍白合作,還要「黃珊珊禮讓」,簡直是不爭氣,只想吃「藍白合豆腐」,所以特別製作「藍白豆腐」要送蔣萬安,希望他爭氣點,不要只想躲在舒適圈,當戰鬥藍的「媽寶」。

大黃蜂團隊召集人王萬邦表示,從去年民進黨疫苗政策失當,當時藍軍許多民代,包括新黨及民間自發團體,在與惡質民進黨對抗時,蔣萬安就神隱不作為,只想自己布樁。

王萬邦接著說,之後的「刪Q」、四大公投、罷昶、中二補選,「蔣萬安你雖加入戰鬥藍,但你的戰鬥成績在哪裡?連無黨籍的高金素梅都不如」。王萬邦認為,現在找藍軍長輩出來說項,要「黃珊珊禮讓」,簡直是讓人看破手腳,像個「藍軍媽寶」,不如先想想能做甚麼來彌補,重新爭取藍軍的支持。

快新聞/新黨送蔣萬安藍白豆腐要他爭氣 別當「戰鬥藍媽寶」
新黨今日舉行記者會送蔣萬安藍白豆腐。(圖/擷取自新黨打假除亂臉書)

大黃蜂團隊副召集人、新黨輿情中心主任季節表示,面對民進黨政府積極推動去蔣化考慮將中正紀念堂的蔣中正銅像移除,前天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特別舉辦了善報蔣中正活動,號召群眾前往表達對蔣中正的肯定與反抗民進黨的惡行,新黨自吳成典主席以降的諸多黨員和其餘數千民眾都出席力挺,但是,蔣萬安人呢?

季節說,蔣萬安不僅平常不敢全力捍衛曾祖父的名譽,連去年四大公投宣傳期間,也只敢針對反萊豬公投力挺,這樣的態度,如何能藍營民眾相信他可以成為戰鬥藍?當選之後能夠對抗民進黨中央政府的種種惡行,捍衛人民的權益與藍營的主張?

季節還爆料,顏寬恒參與台中立委補選期間,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曾專程前往台中替顏寬恒加油打氣,這就是同黨一命的精神,希望蔣萬安能排除過多的個人利益考量,勇於聲援藍營同志、勇於為各種該發聲的議題發聲,「否則如果在別人需要幫忙的時候袖手旁觀,他自己選台北市長時別人是否也會對他袖手旁觀呢?」

大黃蜂團隊成員、新黨主席辦公室秘書陳品維表示,戰鬥藍不要變成「豆腐藍」,國民黨戰鬥藍應該要做的是壯大自己,而不是一味的想靠別人靠合作。

王萬邦表示,現在離縣市長選舉還有10個月,奉勸國民黨的明星諸侯們,現在是「看衰國民黨」大於「討厭民進黨」,不要只想著吃別黨的豆腐,好好拿出戰鬥力與成績,如果還是「政策不沾鍋、對戰不表態」,只圖自己歲月靜好,讓同志友軍去負重前行,「對不起,我們會含淚不投你們這些寄生媽寶,也告訴趙少康先生唯有去掉媽寶,戰鬥藍才能重新再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 蔡英文聲望「逼近五成」上揚3.4個百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