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擴大採檢堵疫情!  王必勝:加值園區2500人將進行二採
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圖/民視新聞)

桃園西堤疫情延燒進遠雄自貿港區,連日來已累計百人確診,特別是加值園區與宿舍等,包含69名移工在內已有102人確診。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加值園區今天預計將有2500人左右進行二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納豆傳「腦出血」送醫 經紀人正式聲明:無生命危險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早上在防疫記者會上說明,桃園市目前有1258人進行居家隔離(不包括遠雄自貿港區的專案),而後送防疫旅館或集中檢疫所的有2571人。

鄭文燦提到,自貿港區清零計畫已採取多層次擴大採檢,第一、二天各採檢1005人、1720人,有篩檢出確診,昨採檢物流、貨運、快遞區2619人全部都陰性,不過還有些需要再採檢。至於加值園區與宿舍等紅區,因累計包含69名移工在內的102個確診,可能還會再有其他陽性,為確保要二採與快篩。

王必勝今天回應,加值園區今天是進行二採,除了以已經在檢疫所隔離人員外,其餘都要回來採檢,預計2500人左右,人數也還在陸續統計。他也透露,因怕採檢現場太擁擠,各個公司也採取分流,採檢完會領家用快篩,作為後續追蹤檢查之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暴風雪襲南歐!伊斯坦堡機場倉庫被大雪壓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