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確診看屋客戶足跡曝! 家樂福超市、全聯、板南線都在列
新北今日新增一例確診個案案18518,足跡曝光。(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北市圓山飯店女廚師一家三口確診,今日再增1人確診。疫情指揮中心說明,女廚師哥哥男房仲曾帶一人(案18518)看屋,今日確診Ct值19.4,已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新北市政府今表示,案18518匡列40人,足跡則因工作原因遍及雙北,包含板南線、捷運台北101/世貿、家樂福超市、便利商店、全聯、康是美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澄清實聯制「+1」不會變亂碼! 陳時中:但盡量用自己的通知最確實

台北市圓山大飯店爆出1名廚師確診,其家人也相繼染疫,經過調查才發現該廚師的哥哥之前就有症狀,經自行採檢確診才通知妹妹。隨後23日,媽媽也篩出陽性,3人的Ct值都相當低,感染源不明待釐清中。

新北市衛生局公布,今日板橋區新增1例確診案18518,為50多歲男性,是北市個案案18375接觸者,1月23日遭匡列接觸者隔離,採檢PCR陽性、Ct值19.4,目前已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衛生局說明,案18518職場位在北市,目前匡列居住新北接觸者共40人、1人居家隔離,均已安排採檢,活動足跡也通知進行清消,感染源需進一步疫調釐清。

快新聞/確診看屋客戶足跡曝! 家樂福超市、全聯、板南線都在列
新北今日新增一例確診個案案18518,匡列40人。(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衛生局也公布相關足跡,1/14~1/22日間曾前往包含家樂福超市板橋文化店、全家便利商店-板橋立都店、 捷運板南線(西門站江子翠站)、全聯板橋江子翠門市、康是美-大翠運門市,捷運台北101/世貿(台北101至台北車站)、板南線(台北車站至江子翠)、錢都日式涮涮鍋板橋雙十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確診再+1「目前累積6例」 員工朋友也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