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關難過?男子步行遭無照騎士撞 骨折入院兩週

這是怎麼樣的命格,不斷發生車禍呢?宜蘭一名60歲黃姓男子,小時候被鐵牛車撞,結婚前也出車禍,導致雙腳行走不便,最後連婚都結不成。1月中,他在自家附近,又被無照的機車騎士撞上,右腳粉碎性骨折。黃姓男子的姊姊說,現在經濟拮据,日子快過不下去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傷勢比原先嚴重!「右肩韌帶斷裂」今完成開刀 陳柏惟喊:用最快時間復活

照片裏的六十歲男子,已經躺在醫院半個月。兩個禮拜前,他得知鄰居過世,特地前去上香,沒想到,好端端的靠著路邊走,卻被無照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

宜蘭縣三星鄉代表范期勛說,「離他家不到兩百公尺,想說大家都是親戚,要去幫他上香,行動就不方便,兩百公尺來回,他要走,兩分鐘走不到,所以說這也是壞運氣。」

收據一張張攤開,全是繳也繳不清的醫藥費、看護費。家人轉述,到了耳順之年的老先生,一甲子歲月,經歷無數的車禍。早在十幾歲時,他在樹下吃便當,被突如其來的鐵牛車撞上,之後人生的壞運氣,好像從此開啟,接踵而來。

車關難過?男子步行遭無照騎士撞 骨折入院兩週

當事人五姊說,「日子都看好要娶老婆,結果五月初一,在灌瓦斯那邊 被人家撞,整塊肉都掉下來。」

倒楣事一波接著一波,29歲那場車禍,讓他昏迷,不只婚事告吹,連行動都成問題。而四年前的另一起車禍,更讓他不良於行,只能靠嬰兒車輔助,撿資源回收維生。家中排行第五的姊姊,因為其他兄弟姊妹,有的生病,有的生活困苦。她一人經營理髮店,除了得照顧弟弟,年邁母親最近也因胃出血住院,讓她兩頭燒。

車關難過?男子步行遭無照騎士撞 骨折入院兩週

當事人五姊說,「我昨天紅色的恭賀新禧都貼好,想說壞運快過去,好運快來,結果還是沒辦法。」

原本想趁過年,求個好運,結果壞運先找上門,黃家人希望縣府提供協助,不要讓他們這個年,過不下去。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台中毒販糾紛槍擊殺人 槍手逃3小時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