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濃花海登場 五大花區美不勝收

高雄美濃花海在農曆春節前正式登場了,向日葵、百日草及大波斯菊等,五大花區加上十大絕美裝置藝術,吸引遊客攜家帶眷前來賞花。白天徜徉美麗花海的懷抱,晚間還有璀璨燈飾,將美濃湖畔妝點得繽紛亮麗。

更多新聞: 催生! Garmin鼓勵生寶寶 生一個就加薪1萬元
高雄美濃花海登場 五大花區美不勝收

大波斯菊隨風搖曳,美不勝收,大片花海吸引民眾造訪賞花。花田中還有白色夢幻馬車裝置,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遊客說,「因為這麼大規模的花田,在台南是很少見的,所以我每年都會帶小孩,來這邊欣賞這個花海。」

五大花區加上十大絕美裝置藝術,美麗迎賓。高雄美濃花海正式登場,美濃獨特的藝術文化與地景景觀結合,遊客欣賞美麗花海的同時,還能暢遊風景秀麗的美濃湖,宛如人間仙境。

高雄美濃花海登場 五大花區美不勝收

高雄美濃區長鍾炳光:「我們有種了波斯菊、百日草還有小油菊、青葙還有向日葵,打造五大花區夜間部分,我們的裝置藝術都有裝置夜燈,會閃閃發亮。」

入夜後更是別有風情,各種炫麗藝術燈飾,將湖畔妝點得繽紛亮麗,和台灣燈會相互呼應。

高雄美濃花海登場 五大花區美不勝收

遊客說,「覺得籌畫得很好,煙火很漂亮很美,白天你可以拍很多花的顏色,連到晚上都可以拍很多七彩的燈。」

遊客:「都可以過來這裡看見美濃的美。」

高雄盛大的美濃花海活動,年年都吸引數十萬遊客前來賞花,今年也邀請民眾攜家帶眷,做好防疫,徜徉美麗花海的懷抱之中。

(民視新聞/曾虹雯、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賀歲片重現經典 首映會華麗人偶熱鬧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