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過境洛杉磯台僑胞、蕭美琴、AIT主席都來迎接! 賴清德:這份濃情令人感動
賴清德過境洛杉磯。(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昨首次率團出訪,將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斯楚就職典禮,這次出訪因應疫情特增防疫官。今賴清德也透過臉書和國人報告過境洛杉磯迎來當地僑胞、蕭美琴、AIT主席等迎接,並說「這份濃情令人感動」。

更多新聞: 加州烏鴉大軍壓境鳥糞滿地…當局以雷射光驅趕惹議

賴清德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經過近12小時的飛行,特使團順利降落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當地時間是早上6點半,蕭美琴 Bi-khim Hsiao 大使及老朋友 美國在台協會 AIT 莫健(James Moriarty)主席登上專機迎接,他鄉遇故友,讓人特別開心。

賴清德接過宏都拉斯駐洛杉磯總領事Maria Fernanda Rivera的花束,衷心感謝友邦代表的盛情。他開心地說,在飯店門口,欣喜見到許多台灣的僑胞,感謝大家在這有點寒意的天氣裡起個清早,特別趕來相見、歡迎,雖然因為防疫考量,無法一一致意握手,這份濃情令人感動。

賴清德強調「距離與疫情不曾阻斷彼此的情誼」,見到鄉親、美琴與好友,讓洛杉磯的天空更加親切與溫暖。今晚將在洛杉磯停留,明日特使團將前往宏都拉斯,展現台灣的友誼與能量!

快新聞/過境洛杉磯台僑胞、蕭美琴、AIT主席都來迎接! 賴清德:這份濃情令人感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京冬奧將登場 習近平會晤國際奧會主席巴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