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輪明宏還神?謝忻桌布換「綜藝大哥」 秒接2案:好幾十萬
謝忻自曝把手機桌布換成台灣綜藝大哥。(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日本網友一窩蜂把藝人美輪明宏照片設置成手機桌布,相傳能夠帶來好運,近期也在台灣掀起熱潮,藝人謝忻25日卻透露,她換上「綜藝大哥」照片當桌布,沒想到事業運超旺,順利接到幾十萬的大案子,讓她開心笑喊「發財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正我很閒》猛將深夜千字長文曝「被自己創立的公司資遣」 嘆人民法槌敗給資本高牆

謝忻25日在IG限時動態放上一系列影片,其中一段便是她追問經紀人「你自己說換成瓜哥的桌布有沒有用?」對方拿著設為胡瓜桌布的手機,透露「接到好幾十萬」,順利接到2個案子,讓謝忻忍不住大喊「好幾十萬!天啊!」

比美輪明宏還神?謝忻桌布換「綜藝大哥」 秒接2案:好幾十萬
謝忻經紀人的桌布也換成瓜哥。(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不斷鼓吹身邊親友,一起將桌布換成胡瓜照片,還在貼文寫下「發財中!大家還不趕快換桌布。」此外,她年前最後一檔節目就是和胡瓜錄影,她也逗趣詢問對方「有沒有尾牙?」結果胡瓜指著桌上鹹酥雞,笑稱「現在就是小尾牙」,瞬間哄堂大笑。

事實上,胡瓜先前在社群平台分享聚餐照時,幽默寫道「聽說桌布放美輪明宏的照片會幸運一整年。在台灣,放他的照片則會幸運一輩子」,最後還標榜是「正宗台灣都市傳說」。聚餐朋友們紛紛拿出手機,桌布全是胡瓜的照片,許多藝人、網友也跟上風潮。

比美輪明宏還神?謝忻桌布換「綜藝大哥」 秒接2案:好幾十萬
謝忻把胡瓜的帥氣墨鏡照設成桌布。(圖/翻攝自謝忻IG)

更多新聞: Selina 入老宅拍《頭七》感到「不舒服」 連導演都看出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