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爹」歐提茲首入選就登名人堂 77.9%得票率成今年唯一
「老爹」歐提茲77.9%得票率前進名人堂。(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26日)名單出爐,今年只有一位球員超過75%門檻入選,那就是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以77.9%得票率通過,入選第1年就入主名人堂,也成為隊史第5位首年就進名人堂的球員。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22歲大物新秀!TJ手術後狂飆166公里火球

MLB/「老爹」歐提茲首入選就登名人堂 77.9%得票率成今年唯一
歐提茲首年入選就成功進到名人堂。(圖/達志影像提供)
歐提茲20年職業生涯,待過明尼蘇達雙城隊和波士頓紅襪隊兩支球隊,其中在紅襪隊就有長達13年的時間,生涯累積541轟、1768分打點,10次入選明星賽,今年首次入選明星賽,也是聲望最高的球員,最終如願以償以以307票、77.9%的得票率入選,也成為今年唯一被選進名人堂的球員,消息一出,歐提茲與名人堂強投「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振臂歡呼,相互擁抱。

另外,其他未入選的邦茲(Barry Bonds)得票率66%、「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得票率65.2%、前小熊重砲索沙(Sammy Sosa)18.5%、「血襪」席林(Curt Schilling)58.6%,4人都保有最後一年投票資格,卻都未過門檻無緣進入名人堂。


更多新聞: 羽球/終結「金牌荒」!印度一姐辛度睽違2年4個月又29天再度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