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哥初孟軒電影宣傳被排擠?!越南小天王呂晉宇疫情滯台回不去了?

在《天橋上的魔術師》一劇中飾演建中哥Nori的25歲新秀初孟軒,因演出悲劇同志一角嶄露頭角而受到矚目,這次他和越南小天王呂晉宇主演,關於校園簽賭及霸凌題材的青春校園電影《青春換日線》將在三月上映,去年底開始進行宣傳,已在校園掀起學生追星風潮,學生們面對電影主角初孟軒沒來宣傳,還提出質疑難道他被排擠了?!讓一起跑宣傳的導演杜榮峰瞬間愣住,急忙解釋說:因為初孟軒正好手邊工作有多部電影和廣告以及MV拍攝工作走不開,不是因為排擠他,這才讓學生一解疑惑。

《天橋上的魔術師》建中哥初孟軒《青春換日線》電影宣傳被排擠?!越南小天王呂晉宇疫情滯台回不去了?
照片:峰起云湧 影業提供

近期新冠疫情升溫,已兩年沒回越南的呂晉宇,原計畫拍完電影回越南看父母,但因為疫情爆發,讓他不得不留在台灣,只好繼續深耕台灣演藝圈,但令人驚喜的是,雖他因疫情無法回越南,但他的父母因為太思念兒子,乾脆直接飛來台灣陪兒子順便照顧他也全家一起過農曆新年!

《天橋上的魔術師》建中哥初孟軒《青春換日線》電影宣傳被排擠?!越南小天王呂晉宇疫情滯台回不去了?
越南小天王呂晉宇 照片:峰起云湧 影業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資深藝人孟飛的兒子孟翔這次將電影初體驗獻給《青春換日線》,本飾演體育老師,他為這角色努力操肌把肌肉練精實,還刻意把膚色曬成古銅色,導演幾經思考覺得他更適合英文老師一角,讓他一時間哭笑不得,打趣笑說直接變成陽光型英文老師。

近期電影如火如荼展開宣傳,還舉辦贈票抽獎活動「女神和麻吉哪個重要?」,只要回答問題,就可以抽獎拿電影票,連結: https://lihi1.cc/3rlMT,電影將於3月11日全台上映。

【看更多】

《民視第一發發發》王瞳、顏曉筠練舞成彼此依靠! 甜喊9字告白 親吐練舞內幕!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