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長榮」又來了!長榮貨運公路翻車大回堵

去年長榮海運的貨輪「長賜號」,因在蘇伊士運河擱淺,一度造成國際物流大亂,而今天上午在日本大阪,也有一輛印有長榮貨運字樣的大貨車,行經關西阪神高速公路時翻車,導致公路上車輛回堵大排長龍3小時。

更多新聞: 用海藻養出來的!日本「鎌倉海藻豬」好滋味

NHK記者說,「這裡是阪神高速公路的中之島交接點,可以看到一輛綠色貨車翻覆堵住了整條路。」

日本時間今天上午11點45分左右,大阪警方接獲通報,當地阪神高速公路的一號環狀線路段,有貨車翻覆在道路上,導致兩條車道瞬間無法通行,後方車輛嚴重回堵。而駕駛這輛貨車的50多歲駕駛,則在翻車後自行爬出車外,所幸並未受傷,駕駛在接受警方調查時也坦承,自己因撞上公路左側外牆才導致翻車。而這起意外也已造成該路段,車列動彈不得超過3小時以上。

長榮海運則發表聲明指出,在日本阪神高速公路發生的貨櫃車事故,其拖車並非屬於本公司所有,該貨櫃也已由貨主提領,長榮僅負責海上到港的運送,陸上運輸並不包括在本次運送範圍內,因此該事故與長榮無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Hold不住!日本衛生紙、濕紙巾漲1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