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利益功德大法會為台灣祈福 做好防疫 修善斷惡

疫情持續升溫,也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即將舉辦全台首見的三大利益功德大法會,希望在疫情期間,祈求大家新的一年,有好的收穫和生活。

更多新聞: 彰化潭墘村反光電種電 食品廠業者霸氣砸4千萬買下土地

佐欽宮渤仁波切說,「雖然疫情還在這個世界上,也有變種,傳染力也變高了一些,但是死亡率降低了很多,這也是我們人類努力的成果,各個地方都是已經打了疫苗,還有做很多防疫措施等等,各種各樣努力的結果,所以也是算是已經好轉了很多,所以大家心裡不要慌,儘量好好的做防疫措施,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工作,最主要就是,不管疫情也好,所有人類的痛苦,來自都是所有人類共通的功業問題,所以大家修善斷惡。」

三大利益功德大法會為台灣祈福 做好防疫 修善斷惡
佐欽宮渤仁波切表示,疫情影響,越是艱難的時候,更要發心修法,提醒大家好好的做好防疫、好好生活,並且要修善斷惡,針對疫情的影響,能夠平安度過,讓虎年一整年順利、身體健康,佐欽宮渤仁波切也在現場親筆揮毫,寫心想事成的滿願卡,祝福信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他嗆《反正我很閒》沒哏!鄉民曝「走紅關鍵」狂酸:看不懂才覺得難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