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自爆 太欣賞阿爆 曾寫「告白信」給她!

「2022 KKBOX 風雲榜」,即將於 2022 年 2 月 26 日晚上七點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主持人將由全方位女神 LuLu 黃路梓茵四度接下重任,第二波表演嘉賓則集結電音雙人組 G5SH、最潮女聲 Karencici、唱作歌手 Marz23、大勢饒舌團體 Multiverse、嘻哈歌手 SOWUT、搖滾樂團 TRASH、金音才子呂士軒、創作新人琳誼 Ring、饒舌鬼才熊仔、三金鬼才盧廣仲、金曲新人壞特?te11 組表演嘉賓將輪番演出嗨爆北流。

鄭宜農自爆 太欣賞阿爆 曾寫「告白信」給她!
照片:KKBOX提供

金曲女歌手阿爆和鄭宜農過去因合作歌曲結緣而成為好友,這次兩人又將「再續前緣」連袂演出,讓鄭宜農直呼「太有緣」!私底下打趣稱阿爆是「大前輩」的鄭宜農說:「我想老天應該就是要我好好跟這個『強者』學習,我說的不只是創作、表演,還包括待人處事,那種看似輕鬆幽默,其實一切都看在眼裡的態度,是學習的榜樣!」而過去一年跟鄭宜農密切合作的阿爆,則以「舒服」兩字表達自己跟鄭宜農相處的感受,更表示彼此因為有許多共同點、個性又互補,加上都嘗試以母語創作出新潮的作品,令彼此感覺磁場很合。阿爆笑說:「共同點之一,就是都很漂亮,喂~」。

鄭宜農自爆 太欣賞阿爆 曾寫「告白信」給她!
阿爆 照片:KKBOX提供

視阿爆為榜樣的鄭宜農,對阿爆的主持控場能力佩服得五體投地,笑稱自己在旁邊搭擋主持「根本看傻眼」。鄭宜農更自爆當初因為太喜歡〈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這首歌,還寫了「告白信」給阿爆:「因為被這首歌大大感動與激勵,後來也成為我們合作的歌曲〈或許就變成書裡的風景 The Scenery〉創作靈感。記得當時歌寫一半想找個人 feat.,第一個就想到阿爆,不過那時我們完全不認識,所以我就寫了一封文情並茂有點『嚴重』示好的信給她,沒想到過幾天收到她答應的回覆,爽笑一整天!後來她來當我演唱會嘉賓時,我也是把她當偶像膜拜,整場眼睛死盯著她看,完全無法把視線移開,真的太有魅力了!」

鄭宜農自爆 太欣賞阿爆 曾寫「告白信」給她!
鄭宜農 照片:KKBOX提供

有趣的是,在過去一年多合作過程中,鄭宜農更發現阿爆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她笑說:「在錄音的時候,阿爆有在〈或許就變成書裡的風景The Scenery〉和聲台語,沒想到她笑說自己的台語唱得比中文好,因為以前在部落裡都唱投幣式卡拉ok練習,結果真的唱超好,有演歌的感覺!」。

初次登上風雲榜擔任表演嘉賓的琳誼 Ring,也是演唱《俗女養成記 2》插曲〈蚵仔麵線〉讓人印象深刻,她表示非常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開心能受邀登上風雲榜舞台唱歌給大家聽。

甫發行第六張個人全新創作專輯《勵志論》的三金鬼才盧廣仲,曾於第 13 屆音樂風雲榜獲得年度風雲歌手殊榮,今年將以表演嘉賓身分二度出席音樂風雲榜盛會,並演唱新專輯多首新作。

【看更多】

《民視第一發發發》王瞳、顏曉筠練舞成彼此依靠! 甜喊9字告白 親吐練舞內幕!

民視第一發發發/「F級核彈女神」扭腰擺臀賀新春 火辣「電臀舞」謝京穎直言:超大尺度演出!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