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市府偏袒"都更禿鷹" 蔡啟芳赴北檢告柯P

台北市中泰花園廣場都更案爭議不斷,建設公司董事長、前立委蔡啟芳,在取得北市府發的拆除執照,準備拆屋時,又被市府發文要求停止拆除,就這樣一拖再拖,如今拖到拆除執照都要過期了,蔡啟芳質疑市府偏袒「都更禿鷹」,到北檢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

更多新聞: 嫌犯拒檢衝撞攔檢站 警連開兩槍逮三嫌

手上拿著厚厚一疊刑事告發狀,前立委、現任建設公司董事長蔡啟芳,來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他要控告的對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蔡啟芳越講越激動,手上還拿著台北市府核發的拆除執照,蔡啟芳想把號稱「最牛都更」的中泰花園廣場重新都更,卻困難重重,他指控,1977年建商建造中泰時,疑似偷工減料,因此沒有核發使用執照,成了違章建築,但還是有住戶入住,此後產權爭議不斷,暫緩了拆屋進度,這一延宕就是44年,今年7月市府准許拆除,但隨後就以「有人提出產權異議」,不到24小時就喊卡。
蔡啟芳質疑,拆屋一拖再拖,市府根本就是刻意拖延,要讓他的拆除執照過期;對此,台北市建管處表示,還在釐清查證中,未正式回應。中泰花園廣場都更案,爭議不斷,蔡啟芳也決定透過司法,替自己討公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向廠商收賄助得標 中油執行長徐漢遭查扣2700多萬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