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年終見孫!台灣女婿攜兒返家 南韓嬤一把抱起網淚喊:好感動
婚後與老婆定居台灣的南韓女婿「小朗哥爸爸」,因為疫情已有將近兩年的時間沒回國,近日帶著兒子回家,阿嬤一見到小朗哥開心地一把抱起,相當感人。(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疫情迄今影響著全球,不僅貿易工作往來趨緩,連探親、旅遊也難以成行。婚後與老婆定居台灣的南韓女婿「小朗哥爸爸」,受限於COVID-19,已有將近兩年的時間沒回國,兒子小朗哥只有在剛出生時,見過南韓的阿公阿嬤和其他家人,逐漸長大之後,就沒有機會當面見面,一直到近日,爸爸帶著他一起坐上飛機,抵達南韓後就直奔住家,並進入房間內開始隔離生活,好不容易過了10天,確認爸爸與兒子都是陰性後,終於能踏出房門,展開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開高衩、換泳裝能不為所動?火辣奎丁實測純友誼 Bump竟真的「有反應」

因為成長階段一直住在台灣,小朗哥的韓文並不是太好,出房間之前,爸爸還特地教他幾句韓文,例如「奶奶我要吃草莓」、「叔叔請給我玩具」,而正式打開房門後,小郎哥直奔客廳,阿嬤迎面而來一把開心地抱起孫子,直呼「辛苦了」,不過或許是因為許久未見,小朗哥被抱起時,害羞的雙眼不敢直視阿嬤,只能怯生生地講出「奶奶我要吃草莓」,但阿嬤仍是開心地抱著小朗哥與貓咪玩,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好感動」、「眼睛自動流淚」、「感覺奶奶跟叔叔都好疼小朗哥」、「好幸福快樂的家庭阿」。


更多新聞: 該不該出國唸書好困擾!一聽長輩分享台灣2優點 越南妹子秒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