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氣球世界盃 65萬人線上觀賽引話題

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在客廳裡追著氣球跑,這種居家遊戲,竟然成為正式比賽!西班牙足球員傑拉德,舉辦了一場氣球世界盃,比賽內容就是在佈置成客廳的場地裡玩氣球,而這場別出心意的比賽,最多同時有65萬人在線上觀看,也在網路創造了話題。

更多新聞: NBA/恩比德豪取26分 76人105比87勝湖人

兩位選手在客廳裡跑來跑去,輪流將氣球往空中打,穿著白衣的德國選手,將氣球打向另外一邊,被祕魯選手漂亮救起,沒有失掉分數,兩人你來我往不斷過招,也讓比賽呈現拉鋸狀態。

比賽時間結束,最後秘魯選手克茲以6:2,擊敗了德國選手,贏得值得紀念的,第一屆世界盃氣球冠軍。

第一屆氣球世界盃,在西班牙塔拉哥納開賽,吸引來自32個國家的選手,報名參加賽事,比賽場地是一個長寬,各8公尺的空間,擺著各種家具,及一輛汽車,選手只能將氣球往上打,如果對方接不住,讓氣球落地的話,就可以得到一分。

在客廳裡追著氣球跑,這種居家活動,竟然也成了競賽,巴塞隆納職業足球員傑拉德,和西班牙網紅,發起這場世界盃,受到了全世界網友矚目,把居家遊戲變成競賽,搭配轉播展現了十足創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百歲人瑞葛瑞格里 每週騎單車160公里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