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躲警察 騎士鑽小路打滑自摔

高雄有男子酒駕,看到警方心虛逃跑,沒想到騎到一片草地上,打滑自摔,最後狼狽被逮,還有一名通緝犯想躲警察,竟然車騎到一半,不顧女朋友還坐在後座,直接把機車丟在路邊,害女友摔車。

更多新聞: 太離譜!開槽車廢油偷倒污水下水道

男子沒戴安全帽又闖紅燈,警方見狀追上去,他卻鑽小路,心虛逃跑,最後不小心騎到一片濕滑的草地上,打滑自摔。狼狽摔車,整個人四腳朝天,躺在地上,身上濃濃酒味,警方立刻酒測。酒駕逃跑,最後不但腳擦傷,酒測值還超標,被依法偵辦,另外,高雄左營有通緝犯,想躲警察,把車丟在路邊逃跑,害女友摔車。通緝犯被警方上銬逮捕,他在前一個路口闖紅燈,警方要將他攔下,但他怕通緝身分曝光,竟然不顧女朋友還坐在後座,嚇得丟下機車,拔腿狂奔,害後座的女友,來不及反應,跟機車一起重摔在地。女朋友完全不知道他被通緝,直接被丟在路邊,鍾姓通緝犯這下不但被逮捕,恐怕對女友也很難交代。
(民視新聞/南部報導)

更多新聞: 前金區破獲德州撲克賭場 4名賭客和工作人員未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