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連環車禍!騎士遭汽機車接連撞上 幸無大礙

花蓮發生一起離奇連環車禍!1月27日深夜,一輛機車行經十字路口時,被橫向轎車攔腰撞上,騎士噴飛倒地,沒想到,接著又有一輛摩托車騎過來,撞上剛剛車禍的機車,同一個地點,接連2起車禍意外,造成2名騎士多處擦傷,還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又見三寶!快速道路逆向前行「車輛急閃保命」 網罵:是跟風效應嗎

深夜裡,一輛機車正要穿越路口,沒想到右方一輛轎車疾駛而來,攔腰撞上機車騎士,沒想到,這起車禍事件還沒處理完畢,突然左方一輛摩托車又騎過來,撞上剛剛才發生車禍,橫躺在馬路上的機車。

離奇連環車禍!騎士遭汽機車接連撞上 幸無大礙
目擊民眾說,「機車是橫的啊,他騎過來所以他摔車,我先聽到這台車的聲音啦,然後後來才聽到那邊,這個沒有這個也沒有這條沒有號誌,(晚上都是閃燈嗎?),十一點過後閃燈。」

事發在週四(1月27日)凌晨11點多,黃姓機車騎士行經花蓮市中美二街和中興路口時,與轎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噴飛,倒在地上,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只是車禍才過2分鐘,黃姓外送員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再度發生第2起車禍。

離奇連環車禍!騎士遭汽機車接連撞上 幸無大礙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王泓說,「經警方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初步了解第一件車禍肇事原因,疑似為支道未讓主道先行,第二件車禍為未注意車前狀況,該案由本分局,車禍事故處理小組依規定處理。」

轎車駕駛經救護人員協助,順利脫困,而2名機車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經救護人員初步包紮後,沒有大礙,3人酒測值為0,警方也提醒用路人,行經沒有號誌路段,應減速慢行,注意車前狀況,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旗山民宅深夜驚傳火警 竟是屋主自己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