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違建聲浪!顏寬恒沙鹿豪宅以「市價一半4500萬元」認賠售出
顏家幕僚今(29)日證實,沙鹿豪宅包括土地和地上物以4500萬元低調拋售。(資料照/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雖已落幕,但因前立委顏寬恒的沙鹿豪宅莊園日前因涉及違建,使顏家豪宅爭議在選後仍餘波盪漾。而顏家幕僚今(29)日證實,這棟豪宅包括土地和地上物,以低於市場行情一半的價格4500萬元低調拋售,顏寬恒的媽媽與家人選後早已搬離。

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本月21日該豪宅包括土地和地上物已進行產權轉移,顏家以低於市場行情一半的價格出售,顏家的日常生活起居仍受到外界關注,包括妻子、媽媽、兒女工作就學受到嚴重受影響,在多重因素考量下認賠賣出。

顏寬恒位於沙鹿與龍井交界的豪宅,該建築物建地130坪、保護區770坪,出入口非常隱密,門牌設在沙鹿區自立路。前新聞局長卓冠廷曾踢爆「車庫入口設計非常隱密,看起來像是隱密的碉堡,一般人根本看不出來」。顏寬恒的幕僚今早上低調證實,沙鹿豪宅已經以低於市場行情一半的價格4500萬全數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