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長榮鳳凰房客再傳3人 桃園加貝爾3學童家長陪病也染疫
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15例COVID-19本土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飯店相關新增3例確診,另外桃園加貝爾幼兒園相關也新增3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際疫情嚴峻 指揮中心「5大加強監測方案」守護國人健康

指揮中心今(29)日公布國內新增48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5例本土個案及33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陳時中說明,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飯店房客案18703曾在1月16日、17日住宿,回到高雄後發病確診,今天又再新增3例相關確診。其中1個是小孩案18749的幼兒園接觸者(案18771),另外2位是一對夫妻到他們家作客,採檢也是陽性。

另外,桃園加貝爾幼兒園今天多了3例確診,3案都是幼兒園學童家人。陳時中說明,幼兒園學童到醫院治療需要家長陪同,3名家長入院陪病採檢都是陰性,陪病過程中有症狀採檢陽性,這是屬於在管控範圍內的案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姍儒披「超仙絕美白紗」嫁了 吳宗憲忍淚:這輩子看到最漂亮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