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台積電竹科爆炸案嫌犯  30公尺外遙控犯案

新竹台積電廠區日前發生爆炸意外,造成被害人受傷,現在已經抓到嫌犯了!34歲的賴姓嫌犯,是被害人下屬工人,否認雙方有糾紛,但檢警在他住處搜出膠帶、火藥、遙控器等證物,訊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公眾、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由於他有滅證和反覆犯案之虞,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更多新聞: 電焊大盜偷孔廟 備乙炔撬保險箱偷9萬

一綑綑膠帶,火藥、電池、遙控器等,檢警在賴姓男子家搜出,掌握相關證據,將人拘提到案。他就是日前,在新竹台積電廠區爆炸案嫌犯。把時間往回推,這個月14號晚上5點多,身穿藍色背心的被害人,被帶上救護車。當時他下班準備要牽車時,發現置物籃裡,被放不明物品,嫌犯距離被害人,約30公尺處觀望,一看到他接近爆裂物後,立刻用遙控器引爆。

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呢,檢警調查,被害人是台積電外包商工頭,犯案的賴嫌是他的下屬工人,但否認雙方有糾紛。賴姓嫌犯到案後,行使緘默權,遲遲不肯透露實情,檢警認為案情不單純,也將持續追查偵辦。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紫南宮停發錢母!男子偷完還拿去過香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