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除夕夜報平安!陳柏惟傷中堅定喊「台灣是我們無可取代的家」
陳柏惟「右肩韌帶斷裂」日前完成開刀。(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前台中中二選區立委陳柏惟年前不慎摔傷住院,出院回診後發現右肩韌帶撕裂傷早已斷裂,當時緊急開刀治療,今逢農曆年除夕,他也透過臉書「報平安」,表示自己的傷是逐漸恢復中,除此之外,陳柏惟也感慨地說,年假整理好多以前的照片,也翻出了回憶。風土文化構築了你這個人成為誰。有人鼓吹哪國的月亮比較圓,「台灣對我來說,生活起來最舒服」,「這裡是我們的家,永遠無可取代的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高嘉瑜「親筆簽名春聯」遭轉賣 驚人價格曝光

前立委陳柏惟11日下午陪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在謝票車掃時,於霧峰吉峰東路附近不慎從吉普車上摔落,隨後便在林靜儀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治療。陳柏惟26日提到,當時判斷是韌帶撕裂傷的右肩在前幾天復診,發現已經斷裂了,所以請假兩天出來把公事辦完,已順利開刀完成。

陳柏惟今發文和大家報平安,發文表示,年前讓大家擔心了,目前傷勢逐步恢復中,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你的這一年也健康如意。目前疫情略有波折,請大家一起協助防疫,多一點小心,台灣就多一份平安。並特別感謝年假中仍在執勤的人員和他們的親友,因為他們割捨寶貴的相聚時光,我們才有如此美好的生活。

陳柏惟說,年假整理,翻出了好多以前的照片,也翻出了好多回憶。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建構在日積月累的回憶,「你是誰」這件事,從來都不是因為別人去告訴你,而是因為你的長成過程,風土文化構築了你這個人成為誰。有人鼓吹哪國的月亮比較圓,可是「台灣對我來說,還是生活起來最舒服」、最自在,「這裡是我們的家,永遠無可取代的家」,我對這個家有深深的眷戀。

陳柏惟最後也請大家別心急,沈潛休息一下是為了更長遠的未來。並再次祝大家虎年遇到順風「福虎生風」,遇到逆風「虎禮佳在」!喊話「等我回來,一起『虎台灣勇』」!

快新聞/除夕夜報平安!陳柏惟傷中堅定喊「台灣是我們無可取代的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確診童「感染源不明」北中南到處跑 醫揭1關鍵:不用太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