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3歲男童過年回花蓮失蹤 疑跌落水溝遭沖走800公尺送醫不治
3歲幼童與家人回老家過年卻失蹤,最後被發現卡在家門前水溝下游約800公尺處、已沒有呼吸心跳。(圖/民視新聞翻攝)

農曆春節發生憾事,桃園一名3歲男童與家人返回花蓮瑞穗鄉富源村老家拜年,1日下午卻失蹤令家人找不到,一直到傍晚5時多,男童才被發現卡在距離家門前約800公尺處的水溝內,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於當晚被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二回娘家走春湧車潮 蘇澳警動員交通疏導

鳳林警分局富源派出所說明,1日下午5時32分獲報,在瑞穗鄉富源村有幼童溺水案件。到場後了解為3歲幼童與家人回老家過年卻失蹤,最後被發現卡在家門前水溝下游約800公尺處、已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對他進行CPR急救,並送鳳榮醫院後再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救治。

偵查隊鑑識小組到場勘驗,發現該條水溝寬約80公分、水深約30公分高,且水流湍急,初步幼童可因不明原因,於宅前水溝不慎落水後遭水流沖至下游約800公尺處,詳細發生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警方呼籲,家中有6歲以下幼童的家長,讓兒童獨處致使發生危險,可能會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51條規定,為人父母絕對要特別注意,以免發生憾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確診父子「自主管理」期間吃響食天堂 網轟:台灣豬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