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登春晚撞臉楊繡惠 她開直播100%神還原笑翻網:姐就是真性情
不少台灣網友看了李玟在春晚的舞台,意外發現撞臉楊繡惠,掀起熱議。(圖/翻攝自CCTV YouTube頻道、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前香港藝人李玟登上中國官媒《央視》的年度盛會「春節聯歡晚會」,因為表演造型神似台灣女藝人楊繡惠,引發網路一片熱議。楊繡惠先是在本月3日表示,不懂自己怎麼會跟這麼多人撞臉,還說要唱「一支喇叭吹歸眠」,笑翻眾人,昨(4日)更直接在臉書上神還原李玟當時的造型,不但綁起頭髮,還身穿紅色上衣,最後還自製鳳眼直說「COCO來了」再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腥夫陷不倫戀沉寂1年7個月 佐佐木希IG喊話幫復出「從零開始」

楊繡惠昨日在餐廳裡開直播,一邊吃飯一邊和網友互動,還不時一臉疑惑地向網友提問「我和她有那麼像嗎?」沒想到在吃飽喝足後,她興致一起,立刻拉起眼角,開始大唱李玟在春晚表演的名曲《DI DA DI》,之後看見藝人米可白出現在留言區,她還點名表示,「米可白,今天請叫我CoCo,不要叫我阿母喔」並透露,這個造型就是米可白向她提議的,甚至把自己的假辮子借給她使用,「阿母我跟你講,你明天就弄成李玟CoCo!一定超像」而熱愛演出的楊繡惠也欣然答應,才促成這經典畫面。

李玟登春晚撞臉楊繡惠 她開直播100%神還原笑翻網:姐就是真性情
楊繡惠表示自己剛好有超多紅衣服,她這天特地挑一件和李玟最像的穿,更貼近(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大批網友看見楊繡惠經典還原李玟都笑翻表示,「超愛姐的自然不做作」、「好真誠可愛!」、「姐,比較美」、「就是喜歡姐的真性情」,甚至釣出鬼水阿才搞笑問楊繡惠「請問登上春晚會緊張嗎?」而米可白也特地留言回應「超漂亮的⋯太像了」、「你比較漂亮⋯又精緻」,讓楊秀惠忍不住大讚「很會聊天!」。

更多新聞: 初六收假日!1圖秒懂國道5地雷路段 高公局:北向最好上午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