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傳物流群聚別去超商 陳時中:若住中國確實要注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家便利商店子公司日翊物流傳出疫情,該起群聚案今又增4人確診,不過近來網路盛傳接下來14天別去物流群聚的便利超商,擔心收到的包裹會有病毒,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表示,住在中國要注意,但是在台灣,這問題他認為很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疫情繼續燒將延後開學? 黃珊珊:目前情況穩定不延期

對於物流公司群聚,網路盛傳這14天不要去便利超商,甚至提及包裹運送問題,陳時中說,「住在中國要注意,在台灣,這問題我認為很小」,因為這麼久以來,冷凍食品從來沒有被驗出過。

陳時中坦言,桃園日翊物流疫情還在發展中,今新增4名確診者均為親戚接觸者,「這些都在初步匡列,還沒進去隔離前採檢變成陽性,對社會都有影響」。雖然現在同職場人數沒有增加,不過以該公司確診狀況,也不能完全樂觀看待,還是要加強警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高雄同步!鄭文燦:桃園公、私立幼兒園延至2/14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