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隔離餐超難吃! 俄選手「餓到胃疼每天哭」

北京冬奧正在進行,現在卻傳出不少爭議,首先是有俄羅斯選手確診,在飯店隔離,然而隔離的餐點卻相當糟糕,這名選手在網路上貼出餐點照片,指連續五天的三餐餐點,都難以下嚥,她甚至餓到胃疼,每天都在哭。還有一名比利時選手也是確診,卻被迫兩次隔離,引發外界批評中國的防疫處理。

更多新聞: 婚前只想生4胎「36歲狂生10寶」 夫妻倆拚了:再生2個湊1打

北京冬奧才剛登場,但當局的嚴格防疫管理,卻引發不少爭議,有俄羅斯選手確診,在飯店隔離,隔離無法出賽已經夠慘,沒想到這名選手還餓到哭。

燒焦的帶骨肉、慘白疑似雞肉的物體,甚至沒有任何蔬菜,這就是俄國冬季兩項選手瓦斯內佐娃的隔離餐點,她在社群媒體貼出照片,指連續五天的三餐餐點,都難以下嚥。她甚至餓到胃疼,瘦了很多,骨頭都凸出來,每天都在哭。

冬奧隔離餐超難吃! 俄選手「餓到胃疼每天哭」

而這名選手上網抱怨後,俄國冬季兩項代表隊上傳改善過的餐點照片,內有鮭魚、黃瓜、香腸與優格,還會送一台飛輪健身車到她房間。然而她可不是唯一一個哭慘的人,一名比利時選手確診隔離後,檢測陰性,以為能解除隔離,沒想到卻再被迫關起來。

冬奧隔離餐超難吃! 俄選手「餓到胃疼每天哭」

比利時俯式雪橇選手梅爾曼斯說,「我以為他們會讓我回到選手村,最多把我當做密切接觸者的方式處理,在回選手村的路上,我們沒有轉進選手村內,救護車把我們送到另一處設施,就是我現在待的地方。」

愈講愈心酸,接著直接淚崩,梅爾曼斯2號表示,自己抵達北京後,檢測出現陽性反應,接受3天隔離後,再接受3次檢測也都陰性,沒想到卻莫名被迫二度隔離,深怕自己出不了賽。

冬奧隔離餐超難吃! 俄選手「餓到胃疼每天哭」

比利時俯式雪橇選手梅爾曼斯表示,「我應該在這裡再待上7天,每天接受2次PCR檢測,而且不能接觸任何人,我甚至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讓我回到選手村,這當然令我難以接受,所以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時間。」

就在梅爾曼斯哭訴遭遇的幾小時後,國際奧會介入處理,當局讓梅爾曼斯離開了隔離地點,回到選手村隔離。但北京冬奧的鐵腕管理還不只這樁。

冬奧隔離餐超難吃! 俄選手「餓到胃疼每天哭」

人還在連線,下秒馬上被公安拉走,連棚內主播也看傻眼,這名荷蘭公共電台記者,4日在北京國家體育館場外,直播報導冬奧開幕式時,竟被公安強行拉出鏡頭外,連線也被迫中斷。而國際奧會5日表示,這是保全「過度熱心」,僅是單一事件,外媒報導不受影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與確診者同住竟未染疫!在澳台人3篩陰性 他驚喊:難道我是免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