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穿雄女制服重返母校 一張照片讓網友暴動了

一聽到雄女老校門即將拆除改建,不少校友都特地抽時間回校拍照,其中還包括高雄市議員黃捷,原來她也是雄女校友,今天特地穿上10多年前的校服、背上書包,回到母校門口拍照留念,還大方分享高三時的畢業照,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新春拜廟人潮減 點燈、香油錢收入掉4成

穿上高中制服、露出長腿,在校門口擺起姿勢,這名女學生好面熟,原來是高雄市議員黃捷。

高雄市議員(無) 黃捷指出,「聽說雄女門要拆除了,趕快趁拆除前,來跟這扇門做最後紀念,我也找出我十年前的制服,結果制服都還穿得下,代表這十年應該沒有變胖。」

身為高雄女中校友,29歲的黃捷聽到老校門即將拆除改建,趕緊穿上10多年前的校服、背上書包,回到校門口拍照懷念,也遇到其他校友也來回味。

黃捷穿雄女制服重返母校 一張照片讓網友暴動了

高雄市議員(無) 黃捷表示,「不管畢業多久,我相信只要,講出幾個關鍵字,雄女人就會馬上記憶起來,希望這扇門拆除後,雄女人的精神都還是永不改變。」

黃捷穿回學生時代的制服,絲毫看不出畢業超過十年,翻出高三畢業照比一比,除了當年多點青澀稚氣,凍齡外表幾乎差別不大。

黃捷回憶起校園時代生活,自嘲現在身上穿的都是違禁品。

黃捷穿雄女制服重返母校 一張照片讓網友暴動了

高雄市議員(無) 黃捷說,「我對雄女門最大的印象其實是,進出大門都會有小紅帽抓違規,我今天就穿了我以前很常違規的,短襪啊、然後耳環啊,這其實都是,之前在門口非常容易被小紅帽抓的。」

兩年前也曾經回到母校演講,和學妹合照幾乎沒有違和感。

黃捷穿雄女制服重返母校 一張照片讓網友暴動了

黃捷從雄女一路念到台大雙主修,研究所休學後投入政壇,25歲就當上高雄市議員,還因為質詢時一個大白眼,成為網友心目中的白眼女神。

黃捷甜美外表和專業問政,年紀輕輕就在政壇衝出知名度。這次穿回校服重回母校,凍齡外表也再度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市疫情控制得宜 私立2/7、公立2/11開學